不能读取jquery

党建动态

书记带头讲党课,市残联党组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专题党课现场

5月26日上午,市残联以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和读书班相结合形式,举行专题党课、开展集中学习。市残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人员、各直属事业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市委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有关同志莅临指导。

杜松全

上午,市残联党组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杜松全以《铸魂增智 提能正风 以积极的姿态投身到最阳光的事业中去》为题,上了一堂深入浅出、内涵丰富的专题党课。杜松全指出,要以学铸魂,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精髓,认识和把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回答好“为什么学”的问题,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以主题教育强化实干担当。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解决好“怎么学”的问题,做到“三个坚持”:坚持读原文全面学,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悟真理深入学,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内涵;坚持立足本职重点学,深刻把握残疾人事业的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

杜松全指出,要以学促行,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推动本市残疾人事业发展取得新的进步、开创新的局面。理论学习既要注重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也要注重联系工作实际。对标“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残疾人群众高品质生活”的愿景,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推动残疾人事业发展初心不改、行稳致远,我们要坚持加强党的领导,确保新时代残疾人事业发展的正确方向;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强化全心全意为残疾人服务的使命担当;坚持深化群团改革成果,构筑联系服务残疾人的坚强组织。

杜松全指出,要以学正风,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残疾人工作者队伍。强调“讲政治、顾大局”理应成为残联系统党员干部的首要政治标准、“勇担当、有情怀”理应成为残联系统党员干部的价值追求、“善学习、会调研”理应成为残联系统党员干部的基本素养、”严作风、守纪律”理应成为残联系统党员干部的行为准则。

杜松全号召,全市残联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全身心投入到残疾人事业发展中去,在团结带领残疾人实现美好生活的征程中,迈出更加坚实的新步伐,谱写更加绚丽的新篇章!

 

下午,读书班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论党的自我革命》进行了交流研讨。


相关附件:
  

版权所有 上海市残联
上海市残疾人联合会信息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