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jquery

党建动态

就业中心举行“全国残疾人工作先进个人”荣誉证书颁发仪式

   

     2021年8月30日,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举行“全国残疾人工作先进个人”荣誉证书颁发仪式。市残联副理事长莫彬彬出席活动,中心主任赵伟时、中心全体人员参加活动。

    为表彰先进,树立推进残疾人事业发展的先进典型,第六次全国残疾人事业工作会议7月在京召开。会议表彰了200个全国残疾人工作先进单位和399名先进个人。就业中心办公室主任李莉,被评为“全国残疾人工作先进个人”。

    现场,市残联副理事长莫彬彬为李莉颁发荣誉证书。

    自2003年毕业参加工作以来,李莉一直在残疾人就业、培训、保障等多个残疾人就业服务岗位锻炼,目前主要负责办公室日常工作,并参与残疾人就业培训、“一网通办”等多项业务工作。她曾多次被评为上海市残联系统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现场,李莉向大家分享了她在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近20年的工作体会和工作经验。

    李莉表态: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和残疾人工作者,要不断学习,在变化挑战中提升能力;要勇于担当,在工作推进中履职尽责;要心系服务对象,在主动工作中分忧解难。成绩是属于过去的,我会把这份荣誉作为新的工作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记全心全意为残疾人服务的宗旨,把不断实现残疾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激励自己不断努力和奋斗的目标。”

    就业中心主任赵伟时表示,李莉获得的荣誉其实也是就业中心集体所获得的荣誉。今后,就业中心将在市残联党组理事会的领导下,不断推进各项工作,继续全心全意为残疾人办实事。


相关附件:
  

版权所有 上海市残联
上海市残疾人联合会信息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