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jquery

党建动态

“忆党史、学党章 重温入党誓词、追寻历史足迹” ---人事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7月上旬,市残联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忆党史、学党章、重温入党誓词、追寻历史足迹”党史学习教育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人事处党支部书记臧彦昊以“从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的演变学党史守初心”为主题,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通过互动问答、导读分享、专题授课的形式,从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演变的视角,带领全体党员回顾了大革命时期、土地革命时期、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新中国成立以后党的发展历程,激励大家要恪守入党誓词,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把对党的忠诚誓言落实到为残疾人服务各项工作中。

一堂形式新颖的专题党课引发了大家学习党章的热情,支部全体党员赴中共二大会址纪念馆,实地参观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的诞生和演变史,共同追忆了党在创建初期砥砺奋进的峥嵘岁月,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思想、理论和政治路线与时俱进的发展轨迹。                                                                                                                                                                                    

为传承弘扬老一辈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支部还组织党员们参观了“恰同学少年——留苏档案见证百年复兴路”主题展,了解二十世纪二三十年代的留苏学子,在中国共产党建党初期“为党留学”,学习和接受马列主义、寻求救国真理的难忘历程;聆听建国后由国家选派的留苏学生“为国留学”,刻苦学习科学知识、矢志报国的感人事迹;感悟改革开放新时期的留苏留俄学子践行初心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为梦留学”的远大抱负。

供稿来源:人事处党支部


相关附件:
  

版权所有 上海市残联
上海市残疾人联合会信息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