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jquery

党建动态

支部共建守初心 同心共融学党史

   

为实现党组织优势互补,努力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58日,上海市残联教就处与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社保非税处联合开展了“支部共建守初心,同心共融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共同推进双方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共建党支部双方召开座谈会,党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支部的基本情况、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签署《党支部结对共建协议书》。双方明确将以深入推进党建、提升党员党性修养为目标,以结对共建为契机,认真组织、抓好落实,整合双方的党建资源,形成互学互鉴、互帮互助的共建格局,通过党建引领,进一步推动党建融入业务发展、党建促进业务发展。

随后,双方党支部对《论中国共产党历史》进行了学习交流,明确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此次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是推动双方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措施,也是促进党员学习和交流的一个载体,激励我们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强化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为残疾人事业在新时代的新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供稿来源:教育就业处党支部


相关附件:
  

版权所有 上海市残联
上海市残疾人联合会信息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