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jquery

党建动态

市残联举办中青年干部党性教育培训

   

重温党史 牢记使命 砥砺前行再出发

 

                  

 

为加强市残联系统中青年干部队伍建设,增强干部队伍凝聚力,激励广大中青年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近期,市残联党组带领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23名中青年干部,赴福建省上杭县委党校开展了为期5天的“传承革命精神牢记使命担当”思想教育培训,促进青年干部在历史与现实的对接中寻根溯源、固本培元。市残联理事长、党组书记王爱芬在座谈会上与学员们进行了亲切交流,副理事长、机关党委书记郭咏军在开班仪式上作了动员讲话。

 

 

王爱芬书记在座谈会上指出,此次来到古田,是希望年轻干部加强团结互助的精神,增强凝聚力,领悟革命圣地精髓。她要求全体学员,坚定理想信念,培养“四个”意识,要在修炼政治定力上狠下功夫;磨练自我补短板,要在提高执行力上狠下功夫;讲规矩守纪律,使纪律和规矩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时时按照纪律和规矩办事。她勉励大家要提振精气神,坚持群团改革之路,发挥残联桥梁纽带作用,听党话、跟党走,牢记使命担当,在新世代的新征程中砥砺前行再出发。

 

 

培训期间,学员们参加了古田会议旧址、“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写作地协成店的现场点评式教学,在主席园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在永定“客家客训馆”接受了客家人世代相传的优秀传统家风教育;在才溪学习了毛泽东主席“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的工作作风;在长汀瞿秋白纪念馆感受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崇高气节……为强化培训效果,还在上杭县委党校开展了《古田会议精神》专题教学,让学员们更加深入地了解古田会议召开的历史背景,深刻认识“思想建党、政治建军”的古田会议精神内涵。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安排紧凑,学员们纷纷表示,这次教育培训班既重温了党史,又锤炼了党性,改进了作风,让心灵得到洗礼,灵魂得到震撼,感悟颇深,收获颇丰!

 

 

 

花絮

 

学而思 思而悟 牢记使命担当

                                  ---培训班学员感悟

 

 

邓文伟:古田会议精神如同一座巨大的精神宝库,常读常新,常悟常新,激励我们勇于追求真理,团结协作奋进!

苗  军:作为新时代的残疾人事业工作者,我们应传承革命精神,牢记使命担当,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推动残疾人事业的发展。

罗  昱:重学习,勤积累,踏实做好本职工作,为残疾人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汪  煜:不忘初心,不辱使命,砥砺前行!思想入党,在党为党,永在路上!

杨晓春:红色古田行,思想放光芒。重温党历史,学思重上路!

周  博:新时代新形势下,求真务实,团结一心,翻开民族复兴新篇章。

徐晓阳:展敬业之风骨,挺笃行之脊梁,扬务实之态度,容创新之气量。


相关附件:
  

版权所有 上海市残联
上海市残疾人联合会信息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