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jquery

党建动态

诺宝中心党支部与七宝阳光之家中秋联谊

   

 

2018年9月20日,诺宝中心党员与七宝阳光之家老师和学员在中心百合厅共同开展了题为“月圆天下,共话美好”的主题联谊活动。活动由中心党支部书记王毅主持。

活动开始,首先由中心支部副书记向大家介绍了有关中秋节的来历、传说、习俗,之后大家一起欣赏了苏轼关于中秋的名作——水调歌头,共同吟诵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接着,中心支部准备了猜灯谜和脑筋急转弯的热身游戏,让气氛活跃了起来;随后中心三个党小组分别朗诵了关于中秋的诗歌,把活动直接推向了主题;最后由阳光之家学员进行了口琴表演--《小城故事》。

接下来是互动环节,党员与学员们共同制作中秋花灯。花灯虽小,做起来可不容易,大家齐心协力、分工合作,终于制作出了十二盏形态各异的花灯。学员们兴奋不已,纷纷拿着自己做好的花灯和党员们合影留念。最后中心党员代表和七宝阳光之家的学员代表互赠了节日礼物,并约定明年中秋再一起共度佳节。

活动的时间虽然短暂,但大家都感受到了浓浓的温馨和暖意。通过精神文明共建活动,阳光之家和诺宝中心进一步拉近了双方心灵之间的距离,获得了良好的互动融合效果。活动的举办,也让中心党员进一步认识到作为党员应承担的社会责任,更好地帮助残疾人融入社会,共奔小康。

                                                                                                                                                         诺宝中心党支部


相关附件:
  

版权所有 上海市残联
上海市残疾人联合会信息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