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jquery

党建动态

诺宝中心党支部开展“我的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根据上海残联机关党委要求,诺宝中心党支部开展了“我的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参观七宝镇社区党建服务中心、学习交流钟扬同志先进事迹、重温入党誓词、开展“强素质做表率”主题读书活动,不断激发广大党员为党奋斗、为党工作的积极性,增强党员干部敢于担当、主动作为的勇气,永葆共产党人的本色和初心。

7月11日下午,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了七宝镇社区党建服务中心。党建服务中心(新馆)是七宝党员的红色殿堂,通过4个楼面的展示、服务内容,来诠释“发掘红色经典,传承红色精神,做优红色服务,夯实红色根基”这条主线。在党员服务中心,通过观看专题片、展板、听取讲解,党员们重温了七宝的红色发展史,感受了新时期七宝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

随后,支部书记带领大家通过观看微视频及报告文学的形式学习了钟扬同志的先进事迹。党员们都深受感动,表示要以钟扬同志为表率,学习他“做一事,忠一事”的敬业精神,努力工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诺宝的事业发展贡献力量。钟扬说“不是杰出者才善梦,而是善梦者才杰出”。支部书记希望党员干部都能像钟扬一样,敢于有梦、勤于追梦、善于圆梦。

带着参观学习后的激情和感悟,全体党员们佩戴着新的党徽,面向党旗,庄严举起右手,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了共产党员的忠诚情怀。

中心支部还将在7、8月开展“强素质做表率”主题读书活动。通过为党员干部购买《看好中国:一位智库学者的全球演讲》,《信仰人民:中国共产党与中国政治传统》等图书,开展读书交流等活动,推动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做新时代的“答卷人”。

 通过开展主题当日活动,党员们感触颇多。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伟大时刻,诺宝中心也迎来了二次创业的机遇和挑战,要求每名党员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学好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立足本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诺宝中心党支部                                  

   


相关附件:
  

版权所有 上海市残联
上海市残疾人联合会信息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