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jquery

党建动态

弘扬五四精神 放飞青春梦想

   

——纪念五·四青年节演讲会暨体训中心青年读书会成立仪式

 

为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思想建设核心,融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5月2日下午,由上海市残疾人体育训练中心党支部和团支部组织举办的纪念“五四”青年节演讲会暨体训中心青年读书会成立仪式在体训中心训练馆举行。

市残联宣文体处处长周新建为体训中心青年读书会成立讲话并向运动员授书,热情勉励运动员多读书、读好书,提升素质、增强才能。

此次纪念“五四”青年节演讲会以“弘扬五四精神  放飞青春梦想”为主题,参加演讲的运动员来自男女排球队、田径队、轮椅冰壶队、举重队、轮椅击剑队,远在外省市集训的轮椅竞速队和自行车队也向演讲会发来演讲视频,他们个个精神饱满,声情并茂,或舒缓、或深沉、或悲壮,讴歌“五四”精神的时代内涵,表达争创一流运动成绩的信心和决心,充分展示了当代青年朝气蓬勃,自强不息,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

本次活动得到了与市残疾人体训中心党支部结对共建单位的大力支持,上海市体育运动学校、明华物业有限公司、中国电信上海分公司和田分局、海军某通信营的领导、员工和战士也前来参加活动,并作了精彩的演讲,得到了在场领导和运动员、教练员的赞赏。

通过参加此次演讲会和青年读书会成立活动,进一步丰富了运动员文化生活,活跃了大赛前紧张训练氛围,也增强了市残疾人体训中心党支部与共建结对单位的关系及有效联动。


相关附件:
  

版权所有 上海市残联
上海市残疾人联合会信息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