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jquery

成果展示

10年、20年、30年党龄代表感言献礼“七一”

   

 

薛恋鼎:党龄10年的党员代表薛恋鼎讲述了父亲面对天灾冲锋在前,为国为家的动人故事,这种榜样力量,深深地影响了她。她说,从成为正式党员至今已有10年党龄。未来,还有很多个10年,展望残疾人工作新发展,对年轻党员来说,更应当珍惜当下,抓紧每一天,做好每件事,走好每一步。年轻一代党员也同样胸怀理想,冲劲十足,努力在为残疾人事业发展添智助力。

 

 

曹丹:党龄20年的党员代表曹丹讲述了过往,也展望了未来。至暗时刻,各界合力帮扶,在温暖和关爱中渡过难关,完成入学梦;洪灾当前,目睹党员先辈们冲锋陷阵,早将一颗红心根植于心。她说,作为一名党员,面向未来,更需要坚定理想信念、矢志拼搏奋斗。作为一名残疾人事业工作者,更要立足本职岗位,把初心与使命写入政治生命里、写在人生长卷中,不断为上海残疾人事业发展、为残疾人群众更加美好的生活而不懈奋斗!

 

高伟民:党龄有30年的党员代表高伟民,见证历史,忆起峥嵘岁月。险境中,党员同志们不抛弃、不放弃同胞,以及以炽热之心和实际行动建设美好家园的故事,令人感慨。如今为残疾人事业奋斗已有二十八载。他说,作为一名老同志、老党员,更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续不断加强学习,尤其是在推行“一网通办”“一网统管”的新要求下,更新知识结构,转变工作思维和方法,在残疾人就业保障中“固底板、补短板、拉长板”,做一名合格的残疾人事业工作者。


相关附件:
  

版权所有 上海市残联
上海市残疾人联合会信息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