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jquery

成果展示

坚定理想信念,更好地为残疾人服务

   

2015年市残联机关党委年度工作会议第二组交流发言稿

 

一、什么是理想信念

理想信念不是一般的价值观,而是价值观中更深层次的核心形态,首先要有理想,其次有实现理想的信念信心和途径方法等。因此,对我来说,理想信念是指明灯(明确目标和方向)、是紧箍咒(规范约束言行)、更是瑰宝(如何将党建立以来所凝结的智慧结晶以及优良传统传承和发扬?)。

结合实际,作为残疾人工作者,理想信念就是坚定为残疾人服务的信念,为他们提供幸福生活是残疾人工作者所追求的目标。

二、如何更好地为残疾人服务

一切工作的立足点、出发点就是服务好残疾人。

如何实现:

1、具备刻苦学习的毅力和能力

在工作繁重的情况下,加强学习,持之以恒,才能提升运用理论解决实际问题能力的水平。

2、不断增强服务意识

换位思考,做到耐心细致,把康复服务工作做精做细。

工作中受到不公平对待或委屈,怎么破?

党员只有坚定信念,才能正视工作中遇到的矛盾或问题,做到耐得住平凡,管得住小节、顶得住歪理、经得住嘲讽,受得了委屈。

3、不断增强服务能力

提升技术水平

打铁还需自身硬。因此,加强技术,做到在全市乃至全国有品牌、有口碑,才能吸引更多的残疾人。

将多元化、现代化、科技化的康复服务手段融入残疾人康复服务工作中。

一是利用中心现有的资源,加以整合,加强医教结合、医工结合;二是运用3D加工设备,更加精准、科学地为残疾人服务;三是启动远程服务模式,形成华东地区康复服务网。

康复服务用品的创新、研发及推广运用

通过引进先进设备、建立实验室、与国外专家合作等方式,将康复服务新技术、新产品受惠于广大残疾人,真正把党和政府对残疾人关心关爱的阳光普照到每个残疾人身上。

周志敏

 

2016年1月21


相关附件:
  

版权所有 上海市残联
上海市残疾人联合会信息中心制作